close
標題:

裝了錄音盒(DMX6FIRE USB)後MIDI的聲音就發不

發問:

為了在錄MIDI的時候消除延時,我買了terratec的DMX6FIRE USB,後來我在控制台把音源和MIDI輸出都改成錄音盒的設定, 在我打開CUBASE的時候,也把MIDI的輸出改到錄音盒,在加入MIDI軌之後,按midi controller結果只能看到有MIDI輸入的訊號,從錄音盒接出來的耳機裡卻聽不到MIDI的聲音,可是聽其他音樂都沒問題,而且試了兩台電腦都一樣,讓我相當困擾,拜託高手告訴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PS我的電腦型號是 HP PAVILION 3160和ACER ASPIRE 4937G 是用YAMAHA的電鋼琴P70當MIDI CONTROLLER 更新: 我這次裝了EDIROL的ORCHESTRA和SUPER QUARTET 還有HYPERCANVAS,桌電OK可以跑了有聲音,可是筆電還是發不出聲音,要怎麼辦? 更新 2: 有找到控制頁面,因為我把內建的音效卡關掉,可是錄音盒很容易就會突然沒聲音,要怎麼解決呢?還有阿,為什麼裝了錄音盒之後還是有延時,要怎麼消除啊?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Dear Ace, 硬碟錄音卡跟音效卡不一樣的地方是...音效卡有內建MIDI的128個音色及鼓組...錄音卡卻沒有...因此...你在控制台裡選擇MIDI訊號用錄音卡播放...是聽不到聲響,卻看得到訊號進來的 那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你可以安裝含GM音源排列的VSTi...例如Hypersonic || 或是 Edirol 的 Hypercanvas....他們都有GM的音色喔...甚至到GM2.... 這樣一來...就可以從DMX6FIRE裡面聽到GM的聲音了.... 不過,有什麼特殊的理由一定要用GM的音色呢??VSTi中還是有很多不錯的音色...建議你可以試試看 若有其他的疑問可以寫信給我 jeff_tzou@雅虎 2009-10-12 21:30:11 補充: 筆電還是發不出聲音有兩種可能 1. 你的DRIVER沒上完全 2.CUBASE裡面對於聲音的設定沒有設定對.... 安裝DMX6FIRE USB後你有找到terratec的控制頁面嗎?? 2009-10-16 09:43:04 補充: 錄音盒很容易就會突然沒聲音,要怎麼解決呢? USB的穩定度眾所皆知...你可以把USB線拔起來再插一次讓電腦再抓到他一次 還有阿,為什麼裝了錄音盒之後還是有延時,要怎麼消除啊? terratec的控制頁面裡面有latency的選項...選短一點的時間看看..沒有音爆的話就好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