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敵CD-888&快譯通MD-7000那個好?急

發問:

最近想買一台電子辭典 剛開始是看好無敵cd885 可是去無敵和快譯通門市看過後 就在888/7000這兩台之間猶豫 快譯通讓我比較猶豫的是他有文馨辭典 介紹是說文馨比較適合國高中生使用(我目前國三) 可是無敵功能好像比較好 請用有使用過或了解的人比較介意購買哪一台? 更新: 有一些使用心得更好

最佳解答:

推CD-888 1、如果你是國中生,無敵內容比快譯通更實用,因為有新增加的超連結查詢功能,你在查單字的時候,單字例句都還可以連結到超級家教學文法、句型,一次就可以學到全部相關內容…另外還可以連到超級智庫,裡面有2000多則文法,非常適合你現在使用,還搭配3000則評量ㄛ…這些,MD7000都沒有 2、超級家教功能很好用,有1000多篇真人教學,從文法到寫作都有,而且內容由淺入深,連我考toeic都有考出來,MD7000的話是有一些動畫學習的內容,所謂的7大學習法都是廣告說法吧(7種9種都是隨人說的啊),內容不就是動畫嗎? 為什麼我會覺得無敵的好,因為無敵的是有主題跟重點的,每篇都短短5分鐘上下,而且是真人教學,我自己看起來是更容易學習,短短時間你很清楚知道自己會學到什麼文法或句型…而且還有練習題… 3、另外針對字典部份,無敵用的是國際通用的牛津高階7和朗文當代,你可以自己查一下網路推薦,這兩本推薦的人會比文馨多,文馨雖然簡單,但牛津跟朗文更適合一直用到大學研究所都不用換,英英的解釋又簡單又標準(國中程度的英英解釋),等你上高中就可以用了,降英文才進步的快,還有,快譯通用的牛津當代,是百科型字典,用字很難又少用喔,跟牛津高階差很多,牛津高階可是出到第七版呢(這些都是我買電腦辭典前上網查的功課,是很客觀的) 4、我自己去試過,無敵的5吋螢幕真的好用,而且字體可以調大,有5段還6段吧… 5、新出的CD888還有個人筆記功能,可以記錄自己不懂的地方,還可以用色筆標記重點,這功能超人性化的 以上是我比較兩台後的優缺點,你可以自己再去比較看看比較準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快譯通+1 新機在資訊展看到 好酷喔|||||我會選無敵ㄟ 自己就是用無敵CD-885(周圍朋友聽到也都是用無敵) 使用操作上,還有查詢單字等等 都比快譯通還方便好用(自己使用後的感想) 另外我很喜歡真人家教功能~ 它有很多課程可以選 有時候常常會不自覺得一直念下去 真的對學英文幫助很大|||||版大您好~~ 對於MD7000與CD888這兩台的差別與使用感想.以下對您做說明~~ 發音方面 快譯通主打Super sound mp3優化音質.而無敵則主打Live voice真人發音.兩台我都去試聽.也給外籍老師做比較.結果是快譯通略勝一籌.畢竟快譯通是使用毫無壓縮技術.則無敵為了省記憶體.壓縮了發音檔.造成發音會有不清楚的現象 辭典方面 快譯通獨家授權的文馨辭典是最適合台灣學生使用的!尤其版大現在已經要升國三.離高中不遠了.建議使用文馨辭典.小編是高一生.覺得文馨辭典十分適合現在國高中的學生使用.他有文馨當代.文馨英英.英漢雙解.足夠一個台灣學生使用!! 除了文馨.快譯通還有牛津當代大辭典.多達12萬大字褲.也是一本雙解的辭典~~而快譯通的英漢辭典.比無敵足足多4萬字.多達34大字庫!! 而無敵的朗文當代.在台灣的接受度並沒有像牛津那麼高!! 學習方面 至於為什麼無敵會讓您覺得功能比較多??原因是他的功能並沒有像快譯通整合度那麼高!!!像學習功能.快譯通掌握了7大學習法.聽.說.讀.寫.從小學到大學一機搞定!!而快譯通的動畫人物線條也比無敵還要流線.不像無敵會有鋸齒狀邊邊 硬體與軟體方面 快譯通的流暢度都比無敵順暢許多.當機機率十分低...開機速度與影片流暢度都非常好.解析度也非常棒!!字體也比他牌大許多.雖然無敵的5吋螢幕比快譯通目前4.3吋螢幕大許多.但字體卻比快譯通來的小.算是他的敗筆.而快譯通的重量也比無敵來的輕.也比較好攜帶~~ 服務方面 建議您在百貨公司購買.那裏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詳細解說!!我也覺得快譯通服務較好.像我之前因為我的光碟弄不見了.我打電話給快譯通客服.他竟然以掛號37元重新寄給我!! 超甘心的~~ 另外.MD7000的後續機種應該在9月上市.可以考慮一下!!!功能會更強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2011-08-01 13:00:21 補充: 這是快譯通MD7000的網站!!有更詳細的說明!! http://www.instant.com.tw/product.php?name=MD7000|||||當然是快譯通 文馨字典是我英文老師非常推薦的字典 他的解釋詳盡 例句多 衍生的解釋也多 非常適合臺灣人使用 快譯通發音也較無敵好 單字兩家聽起來差不多 但句子就差很大了 快譯通可以補充的教材也比較多 有影片教學 動畫 漫畫 電影....... 可以省下很多買教材的費用了 無敵的訴求幾乎都是在他機器的功能 外型 娛樂... 但快譯通都是主攻在辭典內容 學習.... 要選哪一各品牌 大大應該很清楚了吧...^^ 2011-07-30 16:23:20 補充: 885和888字庫量一樣 內容也沒啥大變化 ....|||||我用的是快譯通~~~~ 我覺得很實用|||||國三生要用的話 便宜就好了 字庫現在都夠了 如果是在家使用 建議你網路下載lingoes使用 便宜又不用錢 我在念博士 大部分還是用lingoes|||||以國高中生使用而言 我會建議快譯通MD-7000較實用 畢竟妳是用它來輔助學習的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