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最近發現知識回答都無法連線使用

發問:

我常常會利用時間上知識回答分享網友的一些問題 但是最近總是 經常顯示無法連線使用問題 不知是我電腦問題或是奇摩公司問題 各位是否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呢?請達人告知 謝謝! 更新: 我在別台的電腦就不會出現無法連線使用問題 為何我的電腦會這樣呢? 是不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呀!

最佳解答:

大部分是雅虎的問題,當機器不堪負荷時,一般都會更換擴充的,這是國際規範,不過在台灣好像不怎麼甩國際規範 還有你ISP到雅虎的頻寬不足也會這樣 2009-07-08 10:45:11 補充: 你的電腦開機會不會粉慢,如果是的話,那你可能裝太多東西了,清一清讓電腦會保的順一點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贊助+2點數~~~!!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