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語法~游標 ~

發問:

1.游標更改 2.更改背景 因為我很笨所以麻煩一個步驟教我 謝謝 更新: 小魚魚ㄉ說法並不能解決ㄟ ~ 貼上還是我原來的面板 ~ 沒有變更ㄟ 另外星?玥的部份呢是給我的網址是錯誤 ~ 沒有給我一個方向貼哪邊 ~ 語法怎ㄇ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游標語法: body{cursor:url(未連結時游標網址)} a:hover {cursor:url(連結時游標網址)} 紅色區塊是要放游標的!! --------------------------------------------------------- 背景語法: 1.大背景圖底固定: body{ background:#ffffff url(背景圖網址) no-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2.背景圖底圖重複: body{background:#ffffff url(背景圖網址) repeat;} 紅色區塊是要放背景網址的! ------------------------------------------------------------------------ 我提供給你的,但不能給你游標!! 希望你會滿意!! 2009-10-30 18:54:27 補充: 游標的網只要正確喔!! 我給你這網址, 更明確了吧!!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EtArANSCQxZ_1Wu_4op6/article?mid=994

其他解答:

1.[游標更改] 把游標網址套上以下語法就行了。 body{cursor:url("游標圖片檔網址")} a:hover{cursor:url("游標檔圖片檔網址")} 貼在樣式css最下面就好了。 2.[樣式更改] 可以去找你喜歡的背景(以下提供您選) http://tw.info.search.yahoo.com/search/wretch?p=css%E6%A8%A3%E5%BC%8F%E5%88%86%E4%BA%AB&ei=UTF-8&fr=cb-wretch&x=wrt&searchtype=article 一般都會有語法給你複製。 一樣去樣式css的地方 把css全部刪掉 貼上你要的背景語法 或著也可以自己在改, 去樣式小幫手修改就好了。 --------------- 如果您怕修改錯誤,可以還原。 進入網誌修改→救援王→(拉到最下面)有[套用上次使用樣式] -------------------------------------------------- 有空也幫我灌灌水吧!! 2009-10-29 15:25:07 補充: 不好意思..以上那個游標網址有點錯誤 把兩旁的 " 刪掉 body{cursor:url("游標圖片檔網址")} a:hover{cursor:url("游標檔圖片檔網址")} 預覽的時候莫名跑出來的東西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