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過來幫幫亡吧!

發問:

我的生活很多煩惱...生命中沒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沒有朋友...什麼也玩過了" 最近才知道 我不是父母親生的...不過算la...我也不是很喜歡我的父母...因為他們常常拿我來打...." 好好好好悶aaa.....唉.... davidyuen22@yahoo.com.hk MSN..." davidyuen22@hotmail.com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談心.... 更新: E_mail davidyuen22@yahoo.com.hk

最佳解答:

好的,希望我可以和你談心

其他解答:

因為,當一個人有了某方面的煩惱時,內心很自然的會直覺到︰為什麼會這樣?啊!原來是我剛才怎樣、怎樣,所以,現在才會如此。這種直覺,往往都是很正確的。譬如︰頭痛的時候,會直覺到,是剛才受了風寒、或是情緒上不愉快 所致;肚子痛的時候,便直覺到,是剛才暴飲暴食所致,或是太勞累的關係。於是,只要加以補救,煩惱便消除了。 所以,消除煩惱並不是困難的事。可是,為什麼有些人會煩惱一大堆,甚至因煩惱解決不了而輕生自殺呢?問題可能出在── ﹝一﹞明知故犯。不斷的造作煩惱的因,譬如︰明明知道暴飲暴食會 肚子痛,卻總是暴飲暴食,讓身體時常肚子痛。如此,肚子痛的煩惱,何 時得消除呢? ﹝二﹞造了煩惱的因之後,卻不從事補救的工作,譬如︰肚子痛之後,不服藥、不療養,放任不管。如此,肚子痛的煩惱,怎麼能夠消除呢? ﹝三﹞以前造作了夠多的煩惱因,長久以來,身體或心理受到很大的 傷害。這些傷害不是短期間內所能夠消除的。如此,在這些傷害還沒有消 除之前,煩惱也就還存在。因為,傷害會帶給身心痛苦。在痛苦之下,怎能沒有煩惱呢?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