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奇哥豪華手推車跟Capella S-901手推車比較?...

發問:

目前想幫女兒買台手推車目前看上這兩台我想請問使用過的媽咪們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ㄇ?還有目前兩台的全新價各是多少?我想問的就是兩台的實用度跟功能比較我平常都會推女兒出去,會帶水瓶.奶瓶.尿布.濕紙巾還有自己的包包=... 顯示更多 目前想幫女兒買台手推車 目前看上這兩台 我想請問使用過的媽咪們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ㄇ? 還有目前兩台的全新價各是多少? 我想問的就是兩台的實用度跟功能比較 我平常都會推女兒出去,會帶水瓶.奶瓶.尿布.濕紙巾 還有自己的包包= = 原本的手推車是老公的大姐送的 很輕巧,便利.是她十年前買的當時買6000多 當時這種手推車,算是很貴了 我發現它唯一的優點是收合大概3秒左右 是雙折的,折完還有一支東西會跑出來撐住地面 很好收合,也很輕盈 但是因為這台很多小孩坐過.該有的遮陽棚也沒有 置物籃也很小~~ 原本到底該有什麼東西我也不清楚了 這台座位很小,也不能平躺 安全帶好像也太低,好像只要大力推去撞到東西<小孩就會滾出去>ㄉ樣子 最重要的是.我每次出門都要拿雨傘幫女兒遮陽 手還要提包包.跟她吃喝拉撒的用品~很不方便= = 我要的是可以放很多東西 然後兒童座位比較寬鬆 最好是能遮風避雨ㄉ最好 更新: 奇哥豪華手推車 是指手把上可以放飲料的那台喔 順便請問>手把上有放飲料的地方會比較實用ㄇ? 還有這台前面是不是有小餐盤?還是指是護欄?

最佳解答:

有小餐盤,也可當玩具盤, 全罩式的較好,放飲料的地方很實用, 也可用蠻久的.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0926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