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高雄 sharp 904sh

發問:

我想請問一下哪裡有再賣904sh我是說高雄店面!?? 因為大多都在北部 我翻了網頁找了很多都是再北部 然後網拍我不放心 所以想問一下高雄地區哪的地方有賣904sh或是日本手機水貨商的? 更新: 是喔!!@@因為我想直接去看機不想在網路上買有風險 如果匯了錢沒寄貨或者是2手機當新機賣就整個很..... 請問904怎樣呢?是用騙sim卡的方式嗎?全部功能都可以用嗎? 我想買這支可是就是找不到高雄店面有再賣的= =所以想問一下!!

最佳解答:

痾~水貨商幾乎都有在網拍吧! 你會擔心網拍~為何? 你找有店面的賣家呀~不用出門就能先看到東西.不錯呀! 然後決定要買了;再去他的店面看實機~不就OK了! 我住北部;我也是用宅配的(沒空去拿.網拍買東西是要小心! 但是我都找有店面或是評價超好超高的買唷! 當然這次的904是跟台北認識的店家買的.比較放心啦! 再不;直接去逛逛南部通訊行.問一下就瞭了~ 祝你早日買到這部好機器唷~共勉!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