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勇氣online寵物能力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各位玩勇氣online的高手大大們,寵物升級之後有4點的能力點,那我想問說要怎麼點哩? 目前我的寵物資質: 攻擊691 防禦698 體力609 躲閃897 法力387 法防462 法攻370 還有寵物的技能要怎麼去學習阿? 裝備要穿什麼? 請高手大大詳細說明喔!! 感激不盡ㄋㄟ~ 更新: 我是想問說寵物的裝備是要裝備什麼?

最佳解答:

個人認為看它是屬於哪種怪 法系OR物攻 法的話就精神 物理攻擊就力量 如果是房高-自己本身是魔法系 可以點體來幫自己擋怪當肉噸 寵物技能要買一種叫"精元丹" 門貢患的藏寶地圖去找有時候會有 也可以用點數買<點數買的比較好一點> 至於裝備 分為白裝>藍裝>金裝 白裝是最普通的裝備 藍裝中階,金裝最高級 藍,金會有附加的屬性加乘 個人認為~裝備不用一直換 像我自己10等的就穿到30才換30裝 武器的話看有沒有差別囉! 像我是禁衛軍,每個等級都換比較好 如果是茅山,又是給天兵打的 其實就不太換武器囉 如果有錢的話可以換金裝 金裝可以稱好幾十等都沒問題 不過只怕他耐久歸0~XD 我自己也是剛完沒多久啦 溫柔想念︿︿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jjb97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